我到底叫啥啊

❤️🔋:我到底叫啥啊

【觉醒年代】当前辈们来到了我们的学校

🚫上升历史人物,仅影视改编





北大一众人上一秒还在会议室里开着会呢,下一秒集体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学校前,那个学校跟他们那儿的不大一样,还有一个他们没见过的旗子被高高的挂在了杆子上


反应过来的一众人怀着好奇的心思就涌进了一楼的一间教室,刚进去就开始了叽叽喳喳


“嘿你看,这屋怪敞亮哈”


“适合睡觉”


“这是教室!”


“那适合吃东西”


“明明适合养兔子!”


教室:“……”


杂七杂八的声音响起,最终由守常先生按住了声音最大的陈仲甫后,喧扰停止了


“桌子上这是什么?”


就在这时豫才溜过来盯着一张桌子发问,豫才现在手里没有茴香豆,只能咬着一根手指说话,他才不会告诉任何人那根手指捏过茴香豆


“哎?试卷?”


仲甫拿起来翻了翻,看到反面忍不住皱眉了


“这谁啊字这么丑,等等,豫才的文章?!这谁啊我要当面亲吻他!”


众人:“……”


好嘛,这话一出,一下子一群人围了上来,只有大聪明陈延年拉着陈乔年到了另一桌拿起了另一份试卷


“为什么他要在我的文章下面提很多问题?我写的时候都没想过这些,真的,我只想到了我的稻香村(豫才式无辜)”


“额...表达了鲁/迅先生...体现了...说明了...这都啥玩意?(仲甫式狂躁)”


豫才在线沉默,他真的没有


而就在这边讨论的热火朝天时,另一边响起了不友好的声音


“怎么会有白话诗?!狂妄!狂妄至极!”


就见黄季刚手里拿着一只笔戳着那张卷子


适之听了立马来兴趣了,翻开一看,好吧,为什么突然感觉自己的白话诗不高级了...


适之表示他就拿那玩意栓住女师友们的心诶!


女师友:不,我们看中的是你的颜值和你的西式告别


江冬秀:(微笑提刀)那就永远告别吧


黄季刚话音刚落不久,众人的视线就又转移了,不用问为什么,钱德潜正撅着个腚翻人家桌洞呢,突然他站起身手里举着一个圆圆的东西


“嘿你们看!柿饼!”


众人:“……”


咱们继续讨论吧,不要理他,但是季刚先生总想怼两句


“粗鄙!翻别人的桌洞,拿别人的东西,你小人!”


“黄疯子你骂谁呢!一会痛批白话诗一会痛批我的,你闲的啊!”


“*#@¥%w..!”


两人旁边的申叔默默的往汤公身后靠了靠


申叔:我说我今天怎么六神无主呢,原来是撞见他俩了


汤公现在还正用拐杖使劲戳着地上的试卷呢,表明了自己的愤怒


汤公:怎么到哪都有豫才的文章!


讨论豫才阅读题的那一小组的高一涵举起了爪子


“仲甫,我有点饿了”


陈仲甫的兔爪一伸衣兜,掏出来一个纸包着的绿豆糕


“给你,先垫垫”


“这个吃不饱(皱巴脸)”


豫才听见“吃”这个字之后瞬间抬头


“什么?好香,不吃给我,我饿了,我能吃饱”


豫才版拿来主义[鼓掌]


就在这时,一只乔年把小脑袋从桌子下面探了出来,小心翼翼的喊了下延年


“哥,你看”


“嗯?”


“这是啥啊,可比克?可比克是什么?”


乔年疑惑的指着薯片袋子上的大字


“别拿人家东西听见没,不许学德潜先生”


德潜:我不是我没有


“好吧”


乔年:哥真是封建小家长,我就吃一小点,真的


另一边讨论累了的仲甫停了下来,刚从椅子上起来不小心把桌洞里的一个钥匙扣带了出来


“哎?小兔子?守常你看,守常呢?”


此刻的守常正盯着一个桌子上刻的字发呆


到底是谁透露了我小名叫憨坨的信息?!


旁边的赵纫兰已经开始捂着嘴笑了,她越发觉得憨坨这个名字可爱了


“姐,别笑了成吗(皱巴脸)”


“好的憨坨,姐听你的憨坨”


“……”


突然从隔壁传来了惊呼的声音,仲甫才发现这间教室的人少了一半


“人呢”


“小孩们去那边了”


等仲甫到了另一间教室的时候看见赵世炎拿着一个黑色的玩意在桌子上划拉,却抬头看着一块会发亮的大板


“你们干什么呢”


“先生您看,这是什么”


好嘛,一提到新鲜的事物一堆教授又涌进了原本宽敞的教室,挤在前面看着黑板上一块白色板上赵世炎瞎调出来的一个有画面会动的玩意


众人就又开始了叽叽喳喳,只不过跟之前的不大一样


“这个不是外面的红色旗子吗?”


“好多人啊,哎哎这是北京!”


“这个人怎么这么像润之啊”


“他们...是在敬礼?”


大屏幕上的视频在结尾处映出几个大字


感谢所有的前辈们♡


视频结束了一众人都还没反应过来,德潜嘴里还含着柿饼忘了嚼,乔年还背着延年啃着切片一样的东西,还挺好吃,季刚还在拿着卷子愣神,仲甫手里还抓着那个兔子钥匙扣,守常还挽着姐呆呆的看着屏幕,郭心刚还牵着白兰的手,辜刘黄三人也表情震惊的看着,豫才低着头不知道在干嘛,就连张丰载都呆坐在了桌子上


原来这是……他们努力后的结出的果实啊
















张丰载:看我干嘛,我知道除了我,别看我!我错了还不行嘛!

(别打我,纯属开玩笑,知道疯崽不可原谅)

评论(41)

热度(3420)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