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叫啥啊

❤️🔋:我到底叫啥啊

【堂良】小男仆

主仆类,注意避雷,勿上升


突如其来的想法,就当试试水吧,应该不会很长,至于为什么有点偏沙雕向...我不知道(doge)


起小男仆这个名字的原因是因为男仆年龄小(?)


《小男仆》又名《我家主人老整我》







第一章



试问哪个少爷不喜欢自己的男仆呢?


周九良从六岁就被卖进了孟家做孟家小少爷的男仆,但是那小少爷打小性格就极其冷淡古怪,在小小的周九良眼里,他一年似乎就一个表情


孟少爷生气与不生气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不管是谁,不管年纪大与小,都不敢惹他,周九良发现自己的疑惑太多了,最关键他也不敢问啊


苦恼ⅹ1


“小九”


“哎”


“关灯”


“是”


无聊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小小的周九良趴在落地窗前拖着小脑袋看着夜晚的城市


这位爷根本没有外面传言的那样凶狠啊,至少小周同志是这么想的,他现在八岁,但是没有一个八岁孩子该有的快乐童年,他有的只是...


“小九,睡觉”


“哦”


只是一个多说一个字就会死一般的主人,别人八岁都在向妈妈撒娇不想去上小学,而他,跟少爷撒娇吗?不,那会死的很惨


他的八岁,端茶倒水是简单的,整日整日的无聊才是真的难,有时候他真的想问问,这个比他大五岁的少爷是怎么忍受一天就只说几个字的?哦,说多了可能会死吧,切~


周九良慢慢爬上了床,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跟少爷睡一个屋,就算不同床,但是半夜就连咂个嘴都会被少爷走过来一脚踢醒,谁能忍受一睁眼就是面瘫脸的少爷?反正周九良不能


他敢反抗吗?想什么呢,周九良可是那种明明在心里骂了孟少爷千遍万遍,但是孟少爷瞪一眼就会立马跪在地上的人


好吧,那就乖乖服从


当阳光照进房间闪瞎你的眼的时候,就该起床了,孟少爷皱了皱尊贵的眉骨眉毛


是哪个该死的下人忘了为本少爷拉窗帘,改天一定要把太阳摘下来闪瞎他的狗眼


周九良并没有闪到眼睛,但是被床前站着的面瘫少爷吓到了紧闭双眼


“更衣”


“是...”


周九良身上仅有一件单薄的睡衣,还赤着脚下了床给这位好伺候的爷穿衣服


……


为什么校服上要有领带?现在的学校都这么高级吗?周九良不知道,毕竟他只上过幼儿园,至于小学?笑话,他现在在哪六岁就在哪,怎么可能有学上


最关键,他不会打领带


“我教你”


周九良发誓,他绝对是听错了,然而并没有,孟少爷抬起了他金贵无比的双手,攥住周九良的小爪子慢悠悠的把领带打好了


那一刻,周九良在畅想未来,不对,畅想个屁啊,孟少爷才十三


至于周九良穿什么?那肯定必须是孟家所有仆人之间穿戴最好的啊,小西装一穿,哎~咱就是少爷了


要问少爷啥名的话,好吧,周九良不知道,他叫了两年少爷了,从来不知道自家主人原名叫什么


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孟少爷的日记


哦~谁能想这个面瘫少爷还会有日记这种玩意儿


周九良抱着反正少爷去上学了,他看两眼也不会被发现的心态,翻开了



哦,我就说嘛,少爷的日记就是跟普通人不一样,透明的诶你看,一个字印儿都没有你看,高级吧你看


“所以为什么要在第一页写上日记本三个字,这不侮辱本子吗,还有个孟鹤堂?少爷叫孟鹤堂?还怪好听”


“谢谢”


“??!”


周九良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来了,看个日记这么快你就放学了??


合上日记本,起身,转身,一跪,真完美


“少爷我错了,我不该偷看您的日记”


孟鹤堂居高临下的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周九良,蹲了下来


“里面写了什么”


“什么都没写啊”


“那你为什么要道歉”


对啊,那我就起来吧,然后周九良就大大方方的起身准备出去,还没到门口呢就被某人冷冷的声音打断


“跪下”


得,没让你道歉但是让你跪了啊,周九良开始懊悔自己的愚蠢了


跪吧跪吧


“一个小时,晚饭不许吃”


说完孟鹤堂出门了,可怜的小周连晚饭都吃不了了,恁这少爷不按套路出牌啊


“眼泪吧嗒吧嗒的掉啊,小九饭都吃不上啊”


周九良撅着个小嘴嘟囔


“孟鹤堂大坏蛋!我长这么大就从来没给一个人跪这么多次!两年了我都数不清多少次了”


墙上的钟为什么走的这么慢啊,为什么啊,小周决定晚上跑出去吃点夜宵,当然,不可以,那会死的很惨


门被打开了,周九良惊喜的抬头,看到的却不是自己的主人,而是一个仆人


“你怎么跪着啊,惹到少爷了?”


“嗯...”


“怪不得少爷脸色那么差”


拜托,少爷哪天脸色好看啊?


“六姐,你来这干嘛”


“帮夫人取个东西,话说回来,我还是头一回进少爷的书房呢”


“好姐姐,我跟你说,别呆太久,呆久了会疯的”


“小九弟你真会开玩笑,一个房间而已,我走了昂,再不回去估计我也得跪着了”


周九良又回归到了一个人


膝盖疼了怎么办?忍着


瞧啊,少爷用餐完毕回来了,绕过了周九良去了书桌前写作业,而周九良是真的无聊,无聊透了,为什么别的仆人每天忙的不可开交,而小周同志却闲的哪都疼?


“少爷,我...”


“闭嘴”


得,话都不能说,这日子没发过了


“说”


真魔鬼,周九良都已经把要说的都忘了,谁知道这可恶的少爷竟然又要让他说


“我...我忘了...对不起少爷我错了”


孟鹤堂坐在转椅上转向了周九良


“抬头”


哦,抬头


“错哪了”


“不知道”


小周同志看到了,孟少爷的脸似乎又糊了一层冰


“我我...我真的不知道...您打我吧”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慢慢挪到他旁边然后伸着爪子在桌子上摸尺子,紧接着双手奉上


孟鹤堂接过尺子放在了桌子上


“不打你,起来吧”


“啊?”


“不想起?那就继续跪,跪到你自己满意为止”


“……”


我能说什么呢,这都什么逻辑?我现在很饿啊喂!


周九良低头看了看孟鹤堂的鞋子,哦?有鞋带


罪恶的爪子正在犯罪的路上,鞋带被解开了,孟鹤堂也发现了,周九良已经准备好怎么挨揍了

评论(48)

热度(1216)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