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叫啥啊

❤️🔋:我到底叫啥啊

【堂良】小男仆

主仆类,注意避雷,勿上升






第二章



孟鹤堂垂眸冷眼看着跪在地上看着自己的人,想着当时是因为这个小男孩不害怕他,所以他的母亲才把这个小男孩给了他,现在看来……还真不怕他


周九良眼瞅着孟鹤堂的手就要朝自己的小脸蛋袭来,害怕的闭了眼睛,但是并没有感受到疼痛,而是自己的脸被掐了一下


“……”


“不用跪了,回房间帮我暖被”


What? !暖被?!


周九良疑惑的眨了眨眼,他刚才似乎看见了自家少爷微微变动的表情,就当眼花了吧


毕竟,才十三岁,懂啥?


懂得让自己的男仆帮他暖被...


“是”


周九良起身出了书房,期间差点被自己的脚绊倒,至于为什么,可能是跪的太久了吧


等孟鹤堂准备睡觉的时候,发现自己床上的周九良睡着了


孟鹤堂:“……”


那表情好像在说


你睡着了谁给本少爷脱衣服?


出生十三年以来,孟鹤堂第一次自己脱衣服,听起来是不是很牛逼,毕竟堂堂一少爷,连衣服里面的扣子都不知道在哪


“小九”


“唔...啊??我,我没睡,真的!”


“扣子在哪?”


小周在心里确认了好几遍我没听错吧,最终...他笑了,而且是哈哈大笑


额...嘲笑了自己的主人会不会被打死?


周九良停止了笑声,板板正正的跪在的床上发音清晰的说了句经典口头禅


“我错了您打我吧”


“我不打你,我要睡觉”


少爷这是在撒娇吗?不是,这只是困了而已


周九良边在心里吐槽着孟鹤堂多大个人了还不会脱衣服边给他脱着衣服


然后周九良刚要下床回自己睡觉的地方时,他被孟鹤堂一推推到了里面


“在这睡”


这就是嘲笑少爷的惩罚吗?真残忍,让小周同志一个仆人跟一个身份高贵的人睡在一起,多艰难啊


然而周九良睡的比谁都快,孟鹤堂都还没睡着呢他就开始打鼾了


忍无可忍的孟鹤堂终于抬起了他金贵的手打了周九良一巴掌


尴尬的是周九良并没有醒,在睡梦中还以为哪个孙子打了他,抬手就是一巴掌


软绵绵的打在了孟鹤堂的胸脯上


力气不大,但是侮辱性极强,孟鹤堂的眼神瞬间像是几千个刀片一样锋利


“周九良”


“啊??谁啊?”


瞬间清醒的周九良懵了片刻,很久没有人叫他名字了,都是小九小九的叫,他都快忘记他叫周九良了


“少...少爷有事吗?”


“不许呼吸”


???!


这么残忍?!不叫人呼吸?


周九良拿出自己的招牌微笑礼貌的改正主人的言语


“我亲爱的少爷,不呼吸我会死的”


孟鹤堂看着眼前这个小男孩,想说的话卡在了嘴边,因为,他发现自己一时生气说错话了


几秒钟的功夫,周九良又睡着了,可怜的孟鹤堂却一夜未眠,这次当然不是因为周九良打鼾,而是真的失眠,不知道什么原因


他经过一夜的考虑,终于理解了周九良每天为什么每天都要嘟囔着无聊,原来没有人说话真的很无聊啊


就这样,别人眼中冷淡阴险的孟少爷,这个夜晚,不是戳戳周九良的小脸蛋,就是捏捏周九良的小爪子,再或者捏捏周九良的小肚子


孟鹤堂的内心:以前怎么没发现小九这么好玩


要是周九良听见了估计又该无语,以前孟鹤堂压根没正眼瞧过他好吧


终于,一夜未眠的孟鹤堂在太阳升起时撑不住睡去了,周九良按照生物钟醒来准备帮自家“傻”少爷穿衣服的时候,哦,他还没醒?那我也再睡会吧


由于过了早餐点小少爷依旧不见身影,外面一堆下人开始着急了


乌央乌央一群人满脸紧张的站到孟鹤堂房间门口,其中有一个女生小心翼翼的敲了敲房门


“小少爷,醒了吗”


门开了,但是开门的是周九良,小小的周九良抬头看着一堆人


“嘘,少爷还没醒,要是少爷现在醒了咱们一个也跑不了挨顿打”


这一说众人都打了个颤,纷纷走开了


然后周九良得意的整理了下自己的小领结,把门关上了


瞧那傲娇的小表情,吓唬这堆穿着围裙的仆人真有意思,谁叫自己穿的是正装呢


然后周九良一回头就看见了孟鹤堂坐在床边,穿正装有什么用,还不得转身就跪?


“少爷您怎么醒了?”


孟鹤堂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周九良总是动不动就跪,谁教给他的?


“去跟管家说帮我请个假,不去学校了”


“是”


周九良蹦着跳着的就走过了好几个下人,看着他们干活周九良有种自己就是少爷的感觉


“叔,少爷今天请假,麻烦你跟学校通知一下”


“好”


周九良说完并没有回屋,而是去了厨房,以他的身份,拿个吃的还是没问题的,但是,那个身份只是指他是孟鹤堂的男仆,至于拿吃的...


“我来帮少爷取早餐”


压根不是给自己拿,但也不是没饭吃,自然有下人供餐区,只不过周九良今天没去而已


“拿好了,粥可别撒了,不然你这小身板...够呛”


“好的叔,谢谢”


厨房里的厨师看着周九良走远的背影,做少爷的男仆就是好啊,每天什么都不用干,就是压力怪大,毕竟靠近少爷就会感觉到一股低气压


周九良回到屋里后发现孟鹤堂又睡着了,如他所料,真好,可以蹭一顿饭了,昨晚就没吃饭的周九良早就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


犯罪的嘴吃着少爷的早餐,估计没有哪个下人敢做的出来,没错,周九良似乎又在作死

评论(39)

热度(72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